2020年12月29日【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六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六期】2020年12月29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发布《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动中医药教育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指出要试点开展九年制中西医结合教育,培养少而精、高层次、高水平的中西医结合人才。

►记者日前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了解到,今年,新疆区属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达到88.91%。据悉,为做好区属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疆为区属高校毕业生提供多项有针对性的就业扶持政策和就业服务措施,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实现就业。

►截至10月份,今年在线教育企业新增8.2万家。另据《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3月,中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已达4.23亿,较2019年6月增长82%。

二、热点资讯

►国家医保局公布,最新版国家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所列药品已被全部纳入国家医保目录。

►交通运输部宣布,将组织各平台公司增设方便老年人使用的“一键叫车”功能,争取春节前开通试运行。

►财政部公布,明年起社会公众可以直接使用财政电子票据进行报销。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