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研线早报·第六十二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六十二期】2020年9月22日

一、教育资讯

►贵州省政府近日印发《贵州省支持职业教育发展若干措施》,明确把职业教育摆在贵州教育改革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多措并举建设贵州特色职业教育强省。

►9月21日,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联合印发《体育总局 教育部关于印发深化体教融合 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意见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将体育科目纳入初、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范围,纳入中考计分科目,科学确定并逐步提高分值,启动体育素养在高校招生中的使用研究。

►海南省教育厅等部门近日为10所学校挂牌,正式成立第一批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自然教育学校。

二、热点资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进高等教育现代化,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与郑州大学共同举办“2020高等教育国际论坛年会”,下设“大学校长论坛”“学者论坛”等分论坛。

►中国社科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青少年蓝皮书:中国未成年人互联网运用报告(2020)》

►我国21日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C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六十二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