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研线早报·第五十七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五十七期】2020年9月16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教育部印发通知,决定对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进行改革试点。改革试点赛依托教育部和山东省共建的国家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将于2020年11月在山东举办。

►日前, 福建省委组织部、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委文明办、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省卫健委等七部门联合印发通知,要求畅通高校毕业生到城乡社区就业创业渠道,强化保障,健全机制,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工作,提升城乡社区治理和服务水平。

►重构高校人才评价体系,教育部出实招,为严格落实“三评”改革意见,教育部深入实施“长江学者奖励计划”遴选评价机制改革,着力重构高校评价体系。

二、热点资讯

►TikTok欧洲总经理里奇路沃克沃斯(Rich Waterworth)周一在博文中宣布,TikTok在欧洲拥有“超过1亿”月活跃用户。

►据报道,YouTube即将推出类似TikTok的短视频服务,该服务名为Shorts,将在YouTube的视频共享平台中启用。未来几天,YouTube将首先在印度测试这一服务的功能,然后在未来几个月将该服务拓展到更多的国家。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五十七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