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研线早报·第五十五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五十五期】2020年9月14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中国政法大学与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举行国际法学人才联合培养工作会,并签署《北京外国语大学与中国政法大学涉外法治人才本硕贯通培养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校将充分发挥各自的学科、专业和资源优势,以培养“外语法学双精通”的高端涉外法治人才为目标,创新本科生和研究生跨校贯通培养模式,开展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项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决定2020年9月14日在北京举办“疫情之下的高等教育变革学术论坛”。为迎接“线上+线下”双向融合会展模式发展趋势,启幕“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云上高博会”平台。
 
二、热点资讯
 
►消息人士透露,甲骨文被选为TikTok美国业务的买家,甲骨文将被宣布为TikTok在美国的“值得信赖的技术合作伙伴”,交易可能不会是直接出售,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先前拒绝了微软。
 
​►媒体报道,本月初,微软对该服务的概念验证演示被批准了,该服务将把 Azure 与该公司要建立的地面站连接起来。
 
►IT之家9月14日消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软银(SoftBank)即将达成协议,将旗下ARM控股公司出售给全球最大图形芯片制造商英伟达。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五十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