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5日【研线早报·第五十六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五十六期】2020年9月15日

一、教育资讯

►中共中央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决策部署,“十三五”时期中央财政共安排700亿元,支持和引导地方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高校毕业生“职在新疆”网络直播活动,通过“专家授课+单位展示+直播带岗+职业指导”的方式,促进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高效对接。

二、热点资讯

►14日,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教育部消息,全国范围内普通话普及率达到80.72%,“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普通话普及率达到61.56%。

►当地时间14日,甲骨文证实,已经与TikTok的中国所有者字节跳动达成协议,成为其“可信技术提供商”,但该协议仍需美国政府批准。

►北京出台新政,单位未按规定办理住房公积金缴存登记的,按逾期时长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不等的罚款。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五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