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研线早报·第五十四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五十四期】2020年9月13日
 
一、教育资讯
 
►国家卫健委发布方案,要求将抑郁症筛查纳入学生健康体检。
 
►日前,第十八届北京国际图书节开幕式的首场活动,由“海洋与国防科普教育专家论坛”拉开科普科幻展区集中展示海洋与国防科普的序幕。
 
►香港中国文化研究院变身网上教育平台,推出虚拟学习旅程资源,包括网上中国国民生活展览馆和VR内地城乡之旅。
 
►近日,第二届“中国西部教育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教育三十人论坛与西北师范大学联合主办,围绕“信息化如何改变西部教育”进行了探讨。
 
二、热点资讯
 
►12日,已在月球背面工作618天的嫦娥四号着陆器和“玉兔二号”月球车,再次受光照自主唤醒,迎来第22月昼工作期。
 
​►全国工商联消息,截至2020年6月底,累计有10.95万家民营企业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
 
►2020中关村论坛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京举办。这是继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后,在京举办的又一国际化盛会。论坛年度主题为“合作创新·共迎挑战”,由“会议+展览+交易+发布”4大板块构成,共计将举行50多场活动。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五十四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