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2日【研线早报·第五十三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五十三期】2020年9月12日

一、教育资讯

►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工作于11日开始。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消息,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10月31日。

日前,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民政部、财政部、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于9月15日至12月31日,对2020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集中服务,普遍落实实名帮扶举措,使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毕业生都能得到相应服务支持,着力提升就业能力,充分激发创业活力,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配置效率,促进毕业生尽早就业。

二、热点资讯

北京时间8日13时,“雪龙2”号在北冰洋成功取得柱状沉积物岩心样品18.65米,创造中国北极科考的新纪录。

9月10日,大疆教育正式推出全栈式教育解决方案——大疆教育平台。该平台深度整合大疆教育已经推出的RoboMaster EP、RoboMaster TT等产品,将硬件、课程等数字化、平台化,致力于为全国科技教师提供完善的人工智能与科创实践教育解决方案。

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智能教育专场上,腾讯发布了面向教学场景全流程的操作系统“腾讯教育智脑”。“腾讯教育智脑”以统一化身份认证为基础,通过数据的全域打通与应用,实现教学的精细化、公平化。此外,针对不同学段和细分领域,腾讯教育还推出了系列升级解决方案,与行业共建智慧教育未来新生态。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五十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