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研线早报·第六十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六十期】2020年9月19日

一、教育资讯

►教育部印发提醒函要求,高校切忌“一刀切”“简单化”的封闭管理,积极运用信息化手段,逐步实施便捷的进出校门管理机制。

►最高检等三部门联合发文,要求在全国建立入职查询制度,对具有性侵违法犯罪记录的人员,中小学校、幼儿园不得录用,教师认定机构不得认定教师资格。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17日就“论文中吹捧导师师娘”一事发布通报:因论文作者徐中民在项目申请书中提供大量虚假信息,已撤销该项目,追回已拨资金,并给予徐中民通报批评。

二、热点资讯

►国务院新闻办发布《中国军队参加联合国维和行动30年》白皮书。

►9月19日是全民国防教育日,今天圆明园免费入园。

►北京将重性精神病等6种疾病纳入门诊特殊病,按住院费用报销比例和报销封顶线执行。

►截至9月16日,全国各地已开展了各具特色的消费促进活动1400多场。中秋、国庆假期期间,各地主要参与企业还将开展1300多场上下游、产供销、内外贸企业广泛参与的促消费活动,包括外贸出口转内销、老字号国潮、农产品扶贫消费等。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六十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