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三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三期】2020年12月22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2020年山东省高校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在济南举办。会议由山东省高校教务与教学管理学会主办,山东大学承办。

►教育部日前印发《关于破除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评价中“唯论文”不良导向的若干意见》提出,不得把SSCI、CSSCI等论文收录数作为教师招聘、职务(职称)评聘、人才引进的前置条件和直接依据。

►12月21日,天津大学启动研究生导师“求是论坛”并宣布,正式将育人能力提升纳入导师的年度必修课,打破以往“一次培训、终身免考”的导师认定机制。

二、热点资讯

►河南要求,二级以上医疗卫生机构需增设老年患者“无健康码”绿色通道。

►新疆明确,除教育部门外,其他部门不得自行设置以中小学教师为对象的督查检查评比考核事项。

►记者日前从辽宁省锦州市教育局获悉,2020版《锦州市中小学在职教师违规有偿补课处理办法》12月21日正式开始实施。此前一周,锦州市教育局启动了“倾情教育服务、整顿师德师风”专项行动。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