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一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一期】2020年12月18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教育部公告2019-2020学年度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名单。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第八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奖励的决定》,正式公布获奖名单。经专家评审、面向社会公示、奖励委员会审议通过和教育部批准,共有1539项成果获奖。

►为加快推进乡村温馨校园建设工作,持续完善各项支持措施,不断抬高乡村教育底部,整体提升义务教育质量。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遴选推荐,教育部确定了第一批100所乡村温馨校园典型案例学校。

二、热点资讯

►三大电信运营商均已开始规模化部署5G消息,5G消息有望成为首批为个人用户所见的5G应用之一。

►我国单独申报的“太极拳”、我国与马来西亚联合申报的“送王船——有关人与海洋可持续联系的仪式及相关实践”两个项目,17日被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至此,我国共有42个非遗项目列入该名录,居世界第一。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三十一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