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3日【研线早报·第一百二十六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二十六期】2020年12月13日

一、教育资讯

►日前,教育部召开第四次“教育2020‘收官’系列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十三五”以来我国基础教育改革发展的情况。

►12月9-11日,世界慕课大会在清华大学召开。会议以“学习革命与高等教育变革”为主题,是自慕课兴起以来首次以慕课为主题举办的全球性会议。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1年“英才计划”工作实施方案》。《方案》指出,2021年计划培养中学生980名左右。2020年12月9-19日,符合申报标准的学生可根据个人兴趣爱好、学科特长在网络工作平台申报并选报导师。

二、热点资讯

►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10时将举行国家公祭仪式活动。

►近日,据新闻报道,我国2019年高职扩招116万人,超额完成预期任务,今年的高职扩招工作进展也比较顺利,我国已建成世界规模最大的职业教育体系。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再次提出,今明两年继续扩招200万人。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二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