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02日【研线早报·第一百一十七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一十七期】2020年12月02日

一、教育资讯

►据教育部消息,2021届高校毕业生总规模将达909万人,同比增加35万人。

​►在昨天教育部举行的教育2020“收官”系列首场发布会上,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刘景介绍,“十三五”时期,教育投入逐年增长,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于2019年首次突破4万亿元,占GDP比例连续第八年保持在4%以上。

​►12月1日,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在京召开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部署做好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近日,教育部发文部署今冬明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其中,高校坚持“错峰”原则,安排学生分批次有序放假离校,妥善安排留校师生寒假生活;

二、热点资讯

►北京冬奥会重点配套工程——京张高铁延庆线1日正式开通运营,北京市区到延庆最快仅需26分钟。

►12月1日,国家文物局、北京市人民政府在北京圆明园正觉寺举行“圆明园马首铜像划拨入藏仪式”,历经160年漂泊的圆明园马首铜像回归“故里”,成为第一件回归圆明园的流失海外重要文物。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一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