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4日【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九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九期】2020年11月24日

一、教育资讯

►近北京明确,应届本科毕业生入职养老服务行业可获得6万元奖励。

 
►日前,202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评审结果公示,2020年度符合立项条件的共有24项重大项目。
 
►近日,教育部对《关于为中小学生减负、大学生加压的提案》做出答复,指出教育部将根据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快推进高考改革步伐,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政策措施,引导教师潜心教学、全心育人,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彻底扭转中国教育“玩命的中学、快乐的大学”的现象,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过程中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热点资讯

►2020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评审委员会会议将于2020年11月24—30日召开。
 
►2020年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23日启动,各地人社部门将集中开展网络及现场招聘会、企业人力资源经理进校园等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2月6日。
 
►23日,贵州省宣布剩余的9个贫困县退出贫困县序列。至此,我国832个贫困县全部脱贫。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九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