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3日【研线早报·第一百零八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零八期】2020年11月23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人社部会同有关方面启动主题为“职通云端 就业圆梦”的高校毕业生就业云服务活动。其中,直播带岗重点围绕新兴产业、热门行业、重点企业等组织招聘,并安排职业指导师现场咨询指导,共有21家企业提供4.1万个岗位,同步发布6万个线上招聘岗位。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通知,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基础教育教研工作提出实施意见。按照要求,该省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把教研工作纳入教育事业发展整体部署和总体规划;要做好教研机构负责人和教研员配备工作;

►11月18日晚,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冠军争夺赛在广州举办,全球六支入围决赛的项目团队通过线上线下互联竞技。

二、热点资讯

►日前,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推进党建统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旨在进一步在全市教育系统加强党领导,改进党建设,破解实际工作中不同程度存在的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问题,切实形成党建统领高质量教育体系。

►11月下旬,“嫦娥五号”探测器将在海南文昌发射场升空,开启探月旅程。此次发射任务是我国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的“收官之战”。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零八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