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0日【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七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七期】2020年11月20日

一、教育资讯

►辽宁省政府近日出台《关于全力做好当前促进和扩大就业工作的若干举措》,进一步提出一系列稳定和促进就业的政策措施。其中,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相关政策进行了升级。对高校毕业生以工代训、专业转换及技能提升培训均给予补贴。

►河南: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已开启,凡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可在11月16日至23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申报。

►19日,2021年北京市初三年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截止。北京教育考试院中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考生要在各区规定时间内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对本人基本信息进行录入和核对;

二、热点资讯

►日前,国务院批复同意在上海市浦东新区开展“一业一证”改革试点。

►辽宁明确,家庭财产状况符合当地政府规定条件的家庭中的重病患者、重残人员等,可以单独申请低保。

►山西太原印发试行办法,对民办中小学校及其举办者、校长的违规行为实行累积记分制度,并作为年检的重要依据。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七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