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8日【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五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五期】2020年11月18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公示名单,共有3975种教材拟入选。

►近日,教育部出台《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从坚持思想引领、规范参与招生、把关学位论文质量、构建和谐师生关系等8个方面提出要求,明确了导师指导行为“十不得”。

►17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迎来总决赛。作为大赛系列活动中的重头戏之一,“智绘未来”世界湾区高等教育论坛通过线下举行、线上全球同步直播的形式率先举办。

二、热点资讯

►17日,长征五号遥五运载火箭和嫦娥五号探测器转运至发射区,计划于11月下旬择机发射。


►截至17日凌晨,我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已在轨飞行116天,飞行里程突破3亿千米。


►天津要求,各级各类学校和幼儿园非必要不组织大型室内聚集性活动。


►河南下发通知,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纳入基本医保门诊慢性病管理。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