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6日【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三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三期】2020年11月16日

一、教育资讯

►甘肃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近日表示,聚焦“义务教育有保障”,甘肃以深度贫困地区和特殊困难群体为重点,逐县逐校、逐户逐生解决问题,目前,义务教育辍学现象已动态消除,有保障的目标基本实现。

►作为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AI+教育 智联WE来2020智慧校园标准体系建设与人工智能+教育论坛”日前在长沙举办。

►日前,人社部发布的《关于对拟发布新职业信息进行公示的公告》里,在线教育企业好未来建立“直播+辅导”双师模式,通过主讲老师提供优质的教学内容和班主任老师提供有温度的教育服务,更大程度地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保证学生学习效果,赢得了用户的认可。

二、热点资讯

►财政部消息,中国和日本首次达成双边关税减让安排,实现历史性突破。

►11月15日,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正式签署。RCEP成员国包括东盟10国与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RCEP各成员之间关税减让以立即降至零关税、十年内降至零关税的承诺为主。

►天津明确,将互联网诊察费和远程心电监测、远程血压监测等项目纳入医保支付。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一百零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