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研线早报·第九十八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九十八期】2020年11月10日

一、教育资讯

►记者9日从司法部获悉,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成绩将于11月10日公布,全国合格分数线为180分。自11月10日0时起,应试人员可通过司法部网站、司法部微信公众号和中国普法网、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查询成绩。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做好退役士兵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凡具有河南省户籍、具有高中阶段教育学历或同等学力、身体健康的退役士兵均可报名参加。

►11月9日,第二届区域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在长沙举办,来自各界的专家学者围绕中西部高等教育改革与发展进行研讨。

二、热点资讯

►北京出台办法,明年起,低保家庭等五类困境家庭服务对象入住养老机构最高可获3600元补贴。

►近日在第三届进博会上,中国太保与杭州亚组委签约,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提供一揽子保险保障和全方位风险管理服务。

►浙江杭州明确,救助人因使用AED自愿实施紧急救助行为造成受助人损害的,救助人依法不承担民事责任。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九十八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