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研线早报·第九十七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九十七期】2020年11月9日

一、教育资讯

►11月8日起,2021年北京高考报名进入第二阶段,网上填报个人信息并缴费。

►记者从教育部了解到,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推出广东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结合,累计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90万个。

►11月8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的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20)”(以下简称“高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高博会以“服务新发展格局 开启高教新征程”为主题,涵盖“展览展示”“高端论坛”“成果发布”“竞赛活动”四大板块。

二、热点资讯

►截至11月7日,第三届进博会已举办包括对接签约、投资促进等6大类82场配套活动,达成合作意向861项。

►8日,中国援外短期抗疫医疗队从辽宁沈阳出发,前往非洲冈比亚执行为期3个月的国际抗疫医疗任务。

►8日晚,“好记者讲好故事”2020年中国记者节特别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13位记者讲述他们的采访经历和故事,包括武汉抗疫一线、贫困户易地搬迁的脱贫故事等。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九十七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