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研线早报·第九十四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九十四期】2020年11月5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教育部发文决定批准32个本科及以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2021年起可招生。

►近日,教育部对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认定结果进行了公示,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申报推荐和专家遴选等程序,拟认定99门课程为2020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高职),公示期为2020年11月3日至11月7日。

►4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发布报名确认截止时间提醒,参加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报考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需进行报名确认。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形式。报名确认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7日24:00,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者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二、热点资讯

► 截至10月底,今年累计发行地方债61218亿元,资金投向主要用于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医疗卫生、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

► 北京市将研究制定居民参与垃圾分类积分换实物奖励办法,并对不分类、乱投放等行为研究制定曝光措施。

► 《上海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建设纲要》4日发布,目标是到2025年,体育产业总规模比2020年翻一番。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九十四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