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3日【研线早报·第九十二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九十二期】2020年11月3日

一、教育资讯

►北京公布办法,烈士子女以及在服役期间荣立二等功以上或被战区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的退役军人可在高考成绩总分的基础上加20分。

►近日,教育部、中央宣传部公布了高校与新闻单位互聘交流“双千计划”2019—2020年度入选人员名单。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共有42位教师,中央新闻单位共有34位编辑记者入选。

►2020北航全球科创大赛1日在北京启动。本届大赛采用现场及线上结合形式路演,今年10月-11月在京津冀、粤港澳大湾区、长三角等地区举办专场赛,同步举办海外归国专场,12月在北京举办总决赛暨颁奖仪式。

二、热点资讯

►国家网信办2日介绍,今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发展论坛将于11月23日-24日在浙江乌镇举行,论坛主题为“数字赋能 共创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第三十届中国新闻奖、第十六届长江韬奋奖评选结果2日揭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大会、阅兵式、群众游行特别报道》等全国各级各类媒体的348件作品获中国新闻奖。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九十二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