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日【研线早报·第九十一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九十一期】2020年11月2日

一、教育资讯

►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1日结束,今年考试报名人数近70万,创历史新高。

►昨天上午8时,2021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网上申请系统正式开通。根据安排,此次京籍考生网上提交报名申请信息时间为11月1日08:00至4日20:00(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报名申请已于10月13日结束)。

►日前,教育部在公开回复全国人大代表建议时透露,该部正组织开展义务教育课程修订工作,结合当前防疫抗疫形势,将在科学、生物学、体育与健康、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等相关课程中,补充防疫抗疫相关内容。

二、热点资讯

►新华网北京11月2日电 近日,全国高职电子信息大类学术年会在扬州举办,来自全国29个省市近500名代表参加会议。

►10月28日,云南省教育厅举行云南省初中学生体育音乐美术考试方案听证会。听证的征求意见稿显示,2020年秋季入学的学生中考分值将发生改变,体育、音乐、美术的分值将大幅提高:体育从50分提升到100分,音乐、美术分数从各5分提高到各20分。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九十一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