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研线早报·第八十五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八十五期】2020年10月26日

二、教育资讯

►近日,“2022年艺术进中考”消息引发关注。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司长王登峰表示,美育进中考已在8个省进行试点,试点范围将逐渐扩大,但并没有2022年这一时间表。

►为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合同行为,化解校外培训合同纠纷,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教育部近日联合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对校外培训机构利用不公平格式条款侵害消费者权益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的通知》。

►近日,教育部确定天津市南开区教育局等3个单位为教育系统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单位推荐对象,田静敏等6位同志为教育系统新一届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并进行公示。

二、热点资讯

►民政部最新统计显示,截至2020年8月,全国社区养老服务机构和设施超过18万个,占我国养老机构和设施总数的83.6%;社区养老床位341.8万张,占我国养老床位总数的43%。

►10月24日,武陵山区贫困地区农产品产销对接活动上,拼多多副总裁狄拉克表示,“未来三年,拼多多将持续在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线上线下融合消费促进、电商人才培养等领域发力,多渠道合力推动武陵山区农产品上行。”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八十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