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2日【研线早报·第八十二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八十二期】2020年10月22日

二、教育资讯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提供支持的《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发布会近日在北京召开,会上正式发布了《大学英语教学指南》(2020版)。

►日前,由南京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周力教授任首席专家的“新时代我国农村贫困性质变化及2020年后反贫困政策研究”获国家社科重大课题立项。

►日前,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与四川师范大学签署教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建“校地教育协同创新中心”、组建四川师范大学博士武侯工作室、举办四川师范大学硕士学位武侯班以及合作建设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两自一包"管理体制学校。

►日前,教育部召开专题会议,正式启动“四史”大学生读本编写工作。

二、热点资讯

►财政部21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全国财政收入同比增长4.7%,季度增速实现由负转正。

►东北大学近日清退52名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博士研究生,其中最早的一位为18年前入学读博。

►天津明确,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离岗创业期间,工龄连续计算,档案工资正常晋升。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八十二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