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1日【研线早报·第八十一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八十一期】2020年10月21日

一、教育资讯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单行本,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即日起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包括《电热原子吸收光谱分析方法通则》《原子荧光光谱分析方法通则》《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发射光谱分析方法通则》等30个教育行业标准,这些标准自2020年12月1日起实施。

►经国务院批准,在教育部的大力支持下,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于2020年10月21-28日在北京举办。

二、热点资讯

►北京发布措施,今年年底统一城乡失业保险,农村与城镇户籍人员将履行相同的失业保险缴费义务,享受同等的失业保险待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20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目前我国已有13个疫苗进入临床试验。预计到今年年底,我国新冠疫苗的年产能可达6.1亿剂。

►猿辅导完成G2轮10亿美元融资,DST Global领投,7-8家投资机构跟投,投后估值将达155亿美元。作业帮也即将完成新一轮7-8亿美元融资,投后估值超过110亿美元,投资方包括包括方源资本、软银、红杉资本中国和老虎全球管理公司等。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八十一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