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6日【研线早报·第七十七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七十七期】2020年10月16日

一、教育资讯

►人社部等四部门于10月15日至11月14日,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人社部明确,中小微企业吸纳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并开展以工代训的,可根据吸纳人数享受职业培训补贴。

►2021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公布,542个部门发布招录计划,共计招录13172个职位,招录人数25726人。据了解,本次招考进一步向重点人群和重点地区倾斜,安排1.5万个计划用于招录高校应届毕业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二、热点资讯

►15日,北京市2020年积分落户名单公示。今年共有6032人拟获得北京落户资格,对应最低分值为97.13分。

►国家税务总局消息:今年1至8月,全国税务系统落实支持脱贫攻坚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实现减税670多亿元,同比增长36%。

►国家统计局15日发布数据,9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1.7%,涨幅比上月回落0.7个百分点。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七十七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