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5日【研线早报·第七十六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七十六期】2020年10月15日

一、教育资讯

►10月14日,按照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20教育扶贫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发布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助力脱贫攻坚的探索与实践”等12个第五届教育部直属高校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典型项目。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对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作出了系统部署。

►10月14日,国家公务员局网站发布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报考者可在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

二、热点资讯

►陕西印发意见,将企业失业人员、农民工纳入创业补贴范围,按规定给予每人5000元的一次性创业补贴。

​►日前,上海市教委出台了《义务教育项目化学习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以创造性问题解决能力为导向,以项目化学习的实践和研究为着力点,以活动项目、学科项目、跨学科项目为载体,促进义务教育学校教与学方式变革,进一步激发学校办学活力。

​►14日,袁隆平“超优千号”耐盐水稻创盐碱地水稻高产新纪录,平均亩产量达到802.9公斤。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七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