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研线早报·第七十五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七十五期】2020年10月14日

一、教育资讯

►昨日,研招网发布各省市考研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一览。

►教育部、财政部和人社部联合发布通知,将在全国开展拖欠义务教育教师工资等问题摸查工作。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13日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的刑法修正案(十一)草案二审稿对此作出规定:盗用、冒用他人身份,顶替他人取得的高等学历教育入学资格、公务员录用资格、就业安置待遇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并处罚金。组织、指使他人实施前款行为的,依照前款的规定从重处罚。

二、热点资讯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13日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预计2020年中国经济将增长1.9%,是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10月13日消息,近日,在中国民办教育校长联合大会上,美团教育及亲子业务部发布了最新的直播工具,帮助教育机构提升数字化经营能力。作为一个教育行业专属的高效潜客转化工具,美团和大众点评平台上的教育机构可以免费无门槛地使用该工具,以实现线下私域流量的转化及线上潜在客户的培养。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七十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