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研线早报·第七十四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七十四期】2020年10月13日

一、教育资讯

►教育部回复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将心肺复苏术作为高中毕业生必备技能之一”的建议,表示已将急救知识纳入基础教育相关课程。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指出,博士生培养要着力服务需求和能力养成。

►日前,北京物资学院和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北京物资学院委书记王文举表示,学校已经确立了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和方向,要把校企合作作为学校转型发展的重要路径,要强化校企合作,创新发展模式。

二、热点资讯

►北京优化城乡居民医保政策,2021年城乡居民医保门(急)诊封顶线将提高至4500元。

►上海出台义务教育项目化学习三年行动计划,将培育100所左右实验校,着力培养学生创造性解决问题的能力。

►12日零时57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三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十三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

►11日,在武汉市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仪式上,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发布《人工智能计算中心发展白皮书》。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七十四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