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研线早报·第七十三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七十三期】2020年10月12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政课研究专项立项名单公示,共计151项。公示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至10月16日。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名单,南开大学的中国书画、华东师范大学的篆刻等26个项目入选。

►近日,教育部对提案中“关于部委省共建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及其直属附属医院的建议”和“关于对将温州大学建设成为以‘侨’为特色的省部共建高校的建议”作出答复。“答复”指出,截至2020年,与省级人民政府及相关部委共建高校已达88所,其中共建浙江省属高校6所。

二、热点资讯

►民政部日前发布中国·国家地名信息库2020版,238.4万条地名、约6000个地名标志进行了更新。

►袁隆平海水稻科研团队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南缘连续第三年开展种植试验,测产结果显示水稻再一次获得丰收。

►针对有全国人大代表提出“接种新冠疫苗纳入医保全额报销”,国家医疗保障局回应称,国家相关规定明确“预防性疫苗不纳入医保支付范围”。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人数众多,明显超出医保基金承受能力。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七十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