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6日【研线早报·第六十六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六十六期】2020年9月26日

一、教育资讯

►25日,第二届“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50位青年科学家每人将在未来5年内获得腾讯基金会总计300万元人民币奖金,并且可以自由支配奖金的使用。

►针对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完善高校研究生科研成果评价标准的建议,教育部作出回应,并透露了对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改革评价机制的相关举措及日后工作方向。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指导意见》,指出把医学教育摆在关系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优先发展的重要地位,着重强调要加快高层次复合型医学人才培养。

二、热点资讯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26日开幕,持续到10月5日。受疫情影响,多个国际车展已取消,北京国际车展将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的顶级国际车展。

►最高法25日首次发布《长江流域生态环境司法保护状况白皮书》,要求依法惩处非法捕捞行为,以零容忍态度严厉打击非法捕捞犯罪活动。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六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