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办声音: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北京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莹教授,出席第五届MBA E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北京专场),分享学院最新招生政策。

北京科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建设高校,首批“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在QS2021世界大学排行榜(内地)中位列第21名。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以下简称北科大经管学院)其发展历程也堪称迅猛。早在1986年,学校就与加拿大麦克马斯特大学开展合作,培养了第一批MBA校友,成为了国内最早开展MBA教育的院校之一。

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壮大,北科大经管学院在2013年通过全球三大国际商学院认证之一的AMBA认证,后续又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自此北科大商科教育水平正式迈进国际行列的前沿,成为全球范围内广受认可的教育项目。

同时北科大经管学院拥有更加全面的专业设置,学院现有 7 个本科专业,10 个硕士专业和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 2 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并设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 2 个博士后流动站。

北科大MBA项目采取校内、校外双导师制,除教研经验丰富、实力强劲的校内导师之外,就读MBA的学生还同时拥有十分“硬核”的校外导师团队,他们是来自各大企业的CFO、CMO、CHRO、COO等,如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罗乾宜,中国银行总行副总经理何春生,北大方正集团总裁谢克海,中钞国鼎投资公司投资部总经理张均东等等。硬件设施也是北科大经管学院的一大优势——拥有独立的三栋教学大楼以及专门的实验教学中心,保证在校生可以获得舒适的就学环境。

大力的投入使得北科大经管学院收获了不俗的教学成果,在2018年北科大MBA参赛团队获得了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全国总冠军,同年,也获得了“巅峰时刻”全球商业模拟大赛中国赛区特等奖,以及其他三十多项全国案例荣誉奖项。

北科大经管学院2022级MBA项目最终招生政策尚未发布,孙莹教授透露,项目今年暂定招收全日制70人,学费6.8万元,以及非全日制200+人,学费14.8万元。更多关于北科大经管学院MBA项目的招生信息,请关注北科大MBA中心官方公众号获取。同时2022北科大MBA官方备考QQ群:799176421持续开放中,欢迎考生进群咨询。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