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办声音: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MBA项目招生老师韩琦,出席第五届MBA EMBA项目联展暨2022招生政策发布会(北京专场),分享最新MBA项目招生政策。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一所多科性全国重点大学,是首批进入国家高等教育"211工程"和“双一流学科”重点建设的高校。其中国际商学院具有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设企业管理、会计学、技术经济及管理三个学术型硕士专业,以及EMBA 、MBA、国际MBA、会计专业硕士(MPAcc)和审计专业硕士(Maud)四个专业硕士项目;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先后顺利通过EQUIS国际认证、AACSB国际认证、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MBA国际认证,成为了同时囊括国内、国外针对商学教育和MBA教育最权威认证的优秀商学院。同时,学院还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中心首批(家)会计专业认证、中俄首家财务管理联合专业认证和中俄首家工商管理联合专业认证等。学院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2017年全国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评估结果为A,位列全国前2%-5%,办学实力尤为突出。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在商科教育方面拥有非常严苛的办学要求,在师资团队建设、课程体系搭建上极为用心。在如此严格的自我要求下,目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MBA(非全日制)已有5个子项目加入提前批面试行列,分别是国际MBA项目(英文)、MBA项目中文、EMBA项目、创新创业MBA实验班、智慧投资大数据MBA实验班。
 
目前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提前面试在线申请已截止,有报考意向的学生可以选择申请第三批次(8月19日截至),以及第四批次(10月7日)的提前面试。更多报考信息可关注“对外经贸大学MBA”官方公众号获取。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g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