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研线早报·第五十二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五十二期】2020年9月11日

一、教育资讯

9月10日,北京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官网宣布取消2020年北京地区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

►日前,教育部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全国39所省级广播电视大学将统一更名为“省域名或城市名+开放大学”。

►日前,《北京市“共建平安校园、共筑安全梦”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工作方案》发布。今后各区各学校或将聘请“校外安全辅导员”开展安全综合知识小课堂、移动安全云课堂等,鼓励有条件的学校还将设立安全体验教室,或充分利用社会上各类综合及专业类安全教育体验场馆进行安全体验教育。

二、热点资讯

►9月10日,由全国工商联发布的“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揭晓。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印发《数字中国建设发展进程报告(2019年)》。报告指出,2019年我国数字经济保持快速增长,质量效益明显提升,数字经济增加值规模达到35.8万亿元。

►日前,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技部、民政部、财政部、共青团中央印发《关于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行动的通知》,于9月15日至12月31日,对2020届和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开展集中服务。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五十二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