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7日【研线早报·第六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六期】2020年07月27日


一、时政热点

►军委政治工作部、军委国防动员部近日联合印发通知,全面展开2020年直招士官工作,招收规模相比去年增加近2000人。

►27日上午6:18,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
 
►【重磅!刘欣揭秘#孟晚舟与汇丰高管会面细节#】25日,汇丰发表声明称对华为“没有任何恶意”,也没有“构陷华为”,但相关细节仍存在诸多疑点。
 
►26日,鲲龙AG600水陆两栖飞机在青岛附近海域海上首飞。作为我国首款自主研制的大型水陆两栖飞机,它既能在陆地起降,又能在水面起降,可执行森林灭火、水上救援等任务。
                                                      新闻来源:央视新闻 、人民日报

二、教育资讯

►截至26日21时,全国已有31个省区市已陆续公布了2020年高考各批次录取分数线

►河南公布“专升本考试泄题”调查进展,系某培训机构非法从参与命题人员赵某某处获取部分信息。目前警方已立案侦查。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明两年高职院校扩招200万人任务,近日,中央财政拨付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资金257.11亿元,比上年增加19.9亿元,增长8.4%,引导地方建立健全职业教育财政支持机制,落实职业教育各项改革部署。
 

研线网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