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30日【研线早报·第九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九期】2020年07月30日

一、时政热点

欧盟针对香港国安法出台系列措施,我外交部回应,中方坚决反对,已向欧方提出严正交涉。
 
国务院29日召开常务会议,部署进一步扩大开放稳外贸稳外资,决定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推出支持农民工就业创业新举措,助力保就业保民生;为保障统筹防疫和发展,安排进一步加强核酸检测能力建设。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暨开通仪式将于3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将出席仪式。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首次承认,美国对来自欧洲的新冠病毒威胁认识缓慢。
 
二、教育资讯

►习近平对研究生教育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教育部消息,截至2020年,我国自主培养研究生突破1000万人。
 
►针对网友反映的“陕西高考志愿填报系统崩溃导致有学生过时未提交志愿”一事,陕西省教育考试院29日回应称,志愿填报期间系统一直工作正常。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九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