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7月28日【研线早报·第七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七期】2020年07月28日

一、时政热点

►27日上午10时,按照中方要求,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中方主管部门随后从正门进入,实行接管。

►根据世卫组织的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8日1时24分,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114449例,累计死亡病例646641例。

►27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迎来倒计时100天。今年的进博会新设了公共卫生防疫等四个专区。目前,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数量已达到往届规模。

►国务院港澳办27日表示,中央政府将为香港特别行政区抗击疫情提供一切必要支持。

新闻来源:央视新闻

二、教育资讯

清华大学今年本科停止招收会计专业,新闻传播专业本科。在取消会计等学科的同时,清华也新增了计算机与金融双学士学位项目。

日前,教育部和人社部就“深化高等学校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公开征求意见,其中强调对国内和国外期刊发表论文要同等对待。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消息,2020年河南高考共发现违规考生34人,已按相关规定作出处理。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七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tj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