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研线早报·第五十一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五十一期】2020年9月10日

一、教育资讯

2021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大纲在9月9日正式发布上市,考研大纲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组织编写、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官方发布的权威考研指南。2021考研新大纲发布会于9月9日19:00由“高教考试在线”联合“微博教育”进行全网直播!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按照《教育督导条例》《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意见》和教育部《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暂行办法》的要求,对2013——2019年全国实现义务教育基本均衡发展的2764个县(市、区)开展了年度监测复查。

二、热点资讯

►9月9日消息,微信团队今日表示,微信搜一搜“指尖搜索”上线,用户可以在聊天过程中,长按聊天气泡,在菜单中点击“搜一搜”进行搜索,部分品牌和服务也能通过这种方式直接触达。

►近日,教育部印发《国家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推动39所省级广播电视大学统一更名为地方开放大学。按照教育部相关部署,全国39所省级广播电视大学统一更名为“省域名或城市名+开放大学”,并于2020年12月底前报教育部备案。

近日,在腾讯连连微信小程序的能力基础上,腾讯云对外发布了跨行业使用的另一应用服务腾讯连连App。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五十一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