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8日【研线早报·第四十九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四十九期】2020年9月8日

一、教育资讯

教育部等五部门要求,公办义务教育学校不得强制或者暗示学生及家长购买指定的教辅软件或资料。

9月7日,2020年全国教师发展大会在京召开,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作出谋划部署。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校高职(专科)注册入学录取工作于9月7日开始,共有66所院校参加。注册入学计划与统一录取计划的性质完全相同,其招收的考生,除录取方式不同外,在校待遇、毕业生就业政策以及毕业文凭等均与统一录取的考生相同。

二、热点资讯

►学而思近期推出伴学成长类App“小学口算”。该应用从口算练习的场景切入,提供“手机拍照,1秒判对错”的智能批改功能,通过提高批改效率。

DoNews 9月8日消息(记者 刘文轩)Firefox高级副总裁Dave Camp表示,Firefox正在探索通过订阅和其它价值交换服务来减轻对Google 的依赖。

9月,TikTok开启营销合作伙伴计划(Marketing Partner Program),为广告商提供一系列工具。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四十九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