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研线早报·第四十八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四十八期】2020年9月7日

一、教育资讯

教育部、中组部等六部门近日联合发布《关于加强新时代乡村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相关工作已开始在北京市落地。北京市教委主任刘宇辉透露,北京市每年增加2250名师范生培养指标,并持续实施乡村教师特岗计划,每年面向全国招聘350余名紧缺学科乡村教师,非师范毕业生到乡村学校任教满5年后给予4万元一次性补助。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发布“关于对部分超期博士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公示”,并附有33名未联系到的拟作退学处理的博士生名单。报道指出,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近30多所高校公示清退超过1300名硕博研究生,原因涉及“已超最长学习年限”“未报到入读”“申请退学”等多个方面。

二、热点资讯

►日前,Sensor Tower发布的最新的数据显示,TikTok在8月份的收入环比下降达14%,但是,该应用仍是全球最吸金的App。

IT之家9月7日消息 《华尔街日报》统计显示,自1925年底以来,按市值排名,只有11家公司曾经在所有美国股票中排名第一,分别是AT&T、通用汽车、埃克森美孚、杜邦、IBM、通用电气、奥驰亚集团、沃尔玛、微软、苹果,以及亚马逊。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四十八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