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4日【研线早报·第四十五期】

快来看看今天教育界、互联网行业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四十五期】2020年9月4日

一、教育资讯

近日,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认定结果公示,共26个,公示期为2020年9月2日至2020年9月8日。

►辽宁沈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部门近期公布的《沈阳市高校毕业生和高新技术企业人才首次购房补贴实施细则》,首次将“2017年(含)后入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纳入补贴范围。

►教育部网站公布了对《关于规范管理防止高校研究生导师与学生关系异化的提案》 的答复。其中包括“培养单位严格导师选聘标准”、“不得要求研究生从事与学业、科研、社会服务无关的事务,不得违规随意拖延研究生毕业时间”、“切实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等。

二、互联网资讯

9月3日,莫言以短视频创作者的身份,通过抖音短视频与读者分享由人民文学出版社出版的新作。这是他在2012年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出版的第一本书。和以往新书推广多采取线下签售等方式不同,这次莫言携新作加入了互联网平台和文化机构联合发起的“都来读书”计划,通过抖音,与读者交流。

​►跟谁学此前公布了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务报告。在之后的财报电话会上,跟谁学CEO陈向东及CFO沈楠分别就SEC问询做出公开回应。

9月2日,饿了么宣布超过500家高校食堂已在饿了么上线。除了学校食堂,饿了么将高校周边的商家也加入“百亿补贴”的范围里,精准补贴大学生群体。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四十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