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日【研线早报·第四十四期】

快来看看今天教育界、互联网行业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四十四期】2020年9月3日
 
一、教育资讯
 
►2020年9月2日晚7点,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了2021年度世界大学排名。清华大学成为首次进入世界排名前20位的亚洲大学。
 
►9月1日,人社部启动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以“城市联动,精准服务”为主题,整合全国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资源,为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和用人单位招聘人才提供精准服务。
 
►为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广东省委省政府具体工作要求,按照关于《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要求,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10523名同学分批有序返校。
 
二、互联网资讯
 
►百度原政府关系副总裁赵承加盟字节跳动。综合两名知情人士说法,赵承“在教育业务上”,这个选择是出于“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此外,百度近日也引入了字节跳动方面人才。今日头条原视频业务总经理宋健加盟百度,负责好看视频,此前他在短视频领域创业。百度收购了他所创立的小桨科技,宋健带团队加盟百度。
 
►近日,美国老牌制造业和工业营销公司Thomas评选出2020年12个最佳供应链企业,包括苹果,亚马逊,麦当劳,沃尔玛,西班牙时装零售集团Inditex,英特尔,百事,阿里巴巴等。其中阿里巴巴是榜单中唯一的中国公司。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四十四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