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日【研线早报·第四十三期】

快来看看今天教育界、互联网行业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四十三期】2020年9月2日
 
一、教育资讯
 
教育部等五部门印发意见,明确义务教育全面纳入财政保障范围,严禁收取与招生入学挂钩的捐资助学款。
 
►9月1日晚,2020《开学第一课》开讲。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携手“抗疫英雄”,讲述温暖人心的抗“疫”故事。
 
结合当地疫情防控形势、春季学期教学进度以及暑假放假时间,按照“错区域、错层次、错时、错峰”的要求,中小学、幼儿园在9月1日左右开学,高校根据新老生、不同年级、不同地域分批次在8月下旬至9月开学。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截至9月1日,全国已有29个省份中小学、56所部属高校开学。
 
二、互联网资讯
 
钉钉正计划智能 OA 类产品,替代原有的钉钉“审批”模块,并且将延续一贯的免费策略。
 
近日,“仿人脑”人工智能(AI)开放平台在深圳发布,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由中国人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基站,其学术带头人是朱邦复。
 
►9月1日,网易有道对外公布了其暑期招生进展情况。自2020年7月1日至8月31日两个月中,有道精品课的K12正价课付费人次超46万,与2019年同期相比增长超500%。当前的重中之重毫无疑问是主动争取更多的付费用户,在有限的头部梯队中站稳脚跟。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四十三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