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31日【研线早报·第四十一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四十一期】2020年08月31日

一、时政热点

第二轮第二批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30日启动,7个督察组将陆续进驻北京、天津等省(市)、企业。

►9月起施行的《基本医疗保险用药管理暂行办法》规定,保健药品等八类药品不再纳入基本医保。

​►9月起,新能源汽车新政将大幅降低行业准入门槛。工信部印发新修订的《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准入管理规定》,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

​►自2020年9月1日起施行的《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明确,机关、事业单位从中小企业采购货物、工程、服务,应当自货物、工程、服务交付之日起30日内支付款项;合同另有约定的,付款期限最长不得超过60日。

二、教育资讯

►由中宣部、教育部、国家卫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开学第一课》,将于明天(9月1日)晚8点在央视综合频道(CCTV-1)播出。

►近日,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联合发布《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以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面向行业特色鲜明、与产业联系紧密的高校,建设若干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现代产业学院。

研线网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四十一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