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9日【研线早报·第三十九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三十九期】2020年08月29日

一、时政热点

►美国国防部称中国在南海试验导弹威胁了地区安全。我外交部表示,指责毫无根据,也毫无道理,美方应停止在南海兴风作浪,挑拨离间。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下午正式宣布因健康原因辞去首相职务,并表示在继任者选出前会继续履行首相职务。

​►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就美舰擅闯我西沙领海发表谈话:南部战区部队时刻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坚决维护南海地区和平稳定。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意见,把制止餐饮浪费作为纠治“四风”重要方面。

二、教育资讯

►教育部日前发布通知,2020年全国成人高考安排在10月24日至25日进行。

►北京中小学今日起分批、错峰开学,明年1月30日迎来寒假。

►人民网北京8月28日电,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联合发布《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指南(试行)》,以区域产业发展急需为牵引,面向行业特色鲜明、与产业联系紧密的高校,建设若干高校与地方政府、行业企业等多主体共建共管共享的现代产业学院。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三十九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