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6日【研线早报·第三十六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三十六期】2020年08月26日

一、时政热点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25日上午在京开幕,围绕“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协商议政。

►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25日完成第二十三次轮换,陆海空三军采取多路机动、立体投送的方式进驻驻香港部队营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5日表示,中国候选人段洁龙大使当选国际海洋法法庭法官,反映了国际社会对中方推荐的候选人资质的认可,是对中方20多年来对法庭工作贡献的肯定,体现了国际社会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法治的决心。

►25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就美军机擅闯我演习禁飞区发表谈话,称这是赤裸裸的挑衅行动,中方坚决反对。

二、教育资讯

►近日,教育部和江西省联合召开了部省共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启动大会,正式发布《教育部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综合改革提质创优的意见》。

►近日,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发布,榜单列出了全球领先的1000所研究型大学,144所中国内地高校榜上有名。清华大学位列全球第29名,成为亚太地区亚军,北京大学排名上升4名,位列全球第49名,首次入围全球50强。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三十六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