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5日【研线早报·第三十五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三十五期】2020年08月25日

一、时政热点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4日下午主持召开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要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开门问策、集思广益,研究新情况、作出新规划。

►记者24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获悉,天问一号火星探测器将在9月进行第二次轨道修正,确保探测器在预定轨道准确飞行。

►24日,创业板注册制首批18家企业上市。新的创业板上市前五日不设涨跌幅限制,此后股票涨跌停全部调整至20%。

24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就违法违规占用林地等破坏森林资源问题,约谈了11个地区和单位。

二、教育资讯

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临近,北京市各级各类学校正在开展开学条件评估工作。

►日前,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发布了《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语文学习质量监测结果报告》和《2019年国家义务教育质量监测——艺术学习质量监测结果报告》。

山东今年深入推进义务教育报名和录取“掌上办”或“网上办”工作,建立了义务教育招生入学报名系统,打通招生录取所需的户籍、房产、就业等相关信息审核数据端口。
 

研线网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三十五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