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4日【研线早报·第三十四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三十四期】2020年08月24日

一、时政热点

►23日10时27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高分九号05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23日,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对35个中央和国家机关单位党组织的巡视反馈情况集中公布。

►由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央视频号·文化志愿者专列”贫困地区文化旅游资源推介活动,23日以大型融媒体节目方式启动。

►总部位于洛杉矶的互联网公司TikTok宣布,将就美国政府涉及该公司及其母公司字节跳动的行政令提起诉讼,以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二、教育资讯

►近日,记者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获悉,2020年该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层次的各类专项计划已录取结束。据统计,近三年,6个专项计划共录取甘肃省农村、贫困、革命老区、少数民族等地区的本科层次考生36525人。

►23日,2020年全军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文职人员统一考试在全国各地同步展开。今年,全军共推出两万多个招考岗位。

►使高校毕业生就业更便捷、流动更顺畅,山东省实行高校毕业生电子报到证。今年以来,已为40万名高校毕业生发放电子报到证。
 

研线网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三十四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