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22日【研线早报·第三十二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三十二期】2020年08月22日

一、时政热点

►习近平近日在安徽考察时强调,坚持改革开放,坚持高质量发展,在加快建设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教育部要求,各地各校要周密安排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相关工作,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要求安理会恢复对伊制裁。我外交部回应,美国单方面退出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没有要求启动“快速恢复制裁”机制的资格。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前高级顾问史蒂芬·班农20日在纽约因涉嫌欺诈被捕,目前已获保释。

二、教育资讯

►针对浙江省2020年高考个别阅卷人员涉嫌泄露考生作答情况等问题,教育部考试中心约谈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要求立即开展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庆祝2020年教师节有关工作的通知》,对开展好第36个教师节宣传庆祝工作作出部署。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据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官方微博消息,开学临近,一场覆盖学校食堂、校园周边超市、餐饮服务单位等处的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将启动。校园食品安全大检查由市教委、市市场监管局等联合发起,持续1个月。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三十二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dw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