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08月19日【研线早报·第二十九期】

快来看看今天国内和教育界又发生哪些事?每天上午研线为你推送新鲜的新闻资讯,带你了解新闻资讯。

【研线早报·第二十九期】2020年08月19日

一、时政热点

►习近平总书记18日赴安徽考察调研,察看淮河水情,走进田间地头,了解当地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生产等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18日,粤港澳大湾区横琴口岸新旅检区域正式开通,采用珠海、澳门两地“合作查验、一次放行”的新型通关查验模式。

►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中国商务部18日发布公告,对原产于澳大利亚的进口相关葡萄酒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

二、教育资讯

►日前,新疆召开疫情防控第三十一场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乌鲁木齐市将开辟“绿色通道”对困难家庭大学生进行救助。

►2020秋季开学季即将来临,多地教育部门通知开学前事项:①浙江杭州:在杭师生建议8月16日后非必须不离开杭州;②江苏南京:部分学校通知8月15日起师生员工原则上不再离开南京,仍在外地的师生员工需8月15日前回;③湖北黄石:8月15日起,所有师生及家庭成员、共同生活者原则上非必须不得离开黄石。④广东多地出台中小学疫情防控措施,开学前14天尽量留在当地。

 

以上是【研线早报·第二十九期】的全部内容,更多最新资讯尽在研线网

X

扫码添加获取各院校复试名单及录取名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的内容除非来源注明研线网,否则内容均为网络转载及整理,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由本站编辑整理发出,仅供个人交流学习使用。如本站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责任编辑:李玉珍